2010-08-19 17:17:33
 
蘇菲亞禮服 盡顯浪漫風情
   

意大利婚紗禮服 盡顯浪漫風情
國際在線報導(記者王芳):一提到意大利的古裝,您會想到什麼?浪漫,摩登還是高貴。在上海世博會意大利館內,一位來自中國的遊客趙燕對記者說:“只在電視上看過(古裝扮演),像米蘭古裝週那樣的,覺得很悠遠。”

或許在上海世博會,意式時髦對普通人將不再悠遠。 6月25日,上海世博會意大利館為觀眾們帶來一場“來自於阿普利亞的意大利式婚禮”的古裝秀。古裝秀會聚了40多件婚紗禮服以及晚禮服,選用柔順的絲綢、上等蕾絲、硬挺的山東綢、透亮硬紗蝴蝶結以及緻密的米卡多等面料精製而成。

上海世博會意大利館總代表貝尼亞米諾·昆蒂耶里說明說:“今日能欣賞到由阿普利亞大區7個公司設計的婚紗服裝。在阿普利亞大區有很多很知名的服裝公司專門設計婚紗古裝,這些古裝出口到全世界,並憑仗其頂級的質量在地球領域內享有盛譽。”

年代前期,意大利開端成為新的古裝潮流時髦重心。意大利每年兩次的古裝發布會雲集地球最頂尖的高等古裝設計巨匠,吸引各國高等古裝界的評論家和買家前來。在意大利,T型台上千變萬化的古裝已然成為群眾文明最緊要的構成局部。

來自意大利的設計師西蒙尼希望經過他設計的服裝為我們展現作風多樣的古裝文明,他說:“我希望經過我設計的古裝展現出最時髦的信號,通知女人能夠在各類場所穿著什麼樣的古裝:從日常的著裝、到各類特別的場所,比方party或許儀式等等。”

意大利古裝以其優雅的設計、精巧的面料、傑出的縫紉技藝和無可挑剔的質量降服了世界。這場婚紗秀扮演中,婚紗的歸納時而夢境、時而萎靡不振、時而顯示生機和浪漫,處處都彰顯出意式浪漫風情。

來自法國的遊客文森特說:“扮演讓我印象深入,不只在於設計辦法和多樣化的選材面料,更由於展現台四周的環境和播放的音樂,他們看起來也是經歷了精挑細選,這些音樂好似把觀眾帶到了佛羅倫薩、羅馬和威尼斯。我在這渡過了一個特殊美妙的夜晚,可以與時髦如此接近,我覺得十分享用。”

趙燕很羨慕能穿著這些婚紗古裝的模特們,她覺得他們就像公主一樣。她說:“這次近間隔感受真的覺得很夢境,很美麗。我覺得衣服的材質很自然,很舒適,也很貼合模特的身體。總的覺得就是很夢境,穿著這樣的婚紗看起來十分像公主。”

聽眾同伴,在電影《羅馬假日》中,奧黛麗赫本用她的靈動和魅力讓人們記住了羅馬,或許來自意大利阿普利亞大區的婚紗古裝也能帶給您另一種清爽典雅的的美麗。沒有公主戰爭民有緣無分的遺憾,一同手挽手走入婚姻的殿堂,臉蛋殷紅,滿臉展現幸福的含笑的面容,牢牢牽住她的手不放開。

  回最新消息列表
 
施華洛簡介   |   蘇菲亞婚紗   |    婚紗服務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提供桃園婚紗,婚紗照,婚紗店,婚紗禮服,鴻億,鴻億婚紗,蘇菲亞,蘇菲亞婚紗,結婚,台北婚紗,禮服,婚紗,非常婚禮,婚紗公司,婚紗攝影,拍婚紗,婚紗展,PRONOVIAS,LA SP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