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蘇菲亞

    『真心體察創意,考究時尚定調』這是蘇菲亞婚紗設計的座右銘在蘇菲亞婚紗設計的空間裡充滿以時尚為主的概念對談,體驗蘇菲亞對每件禮服設計注入的情感之於曲線、之於每吋肌膚的真心。

─『尋找蘇菲亞,發覺時尚』

蘇菲亞小檔案

    自1998年投入婚紗業蘇菲亞開始學習並扮演著各種不同的角色來體察女性對於禮服的需求與憧景,從攝影師的角度來發覺禮服與人體曲線結合後所成形的視覺攫取,透由彩妝造型來了解如何達到禮服於整體造型後的完美密合,令女人發出璀璨耀眼的光芒。經歷各種專業的歷練後開始著手實踐自己的執著『禮服設計』並於1996年創立蘇菲亞婚紗設計,更多次為國際時尚名牌提供『創意代工』進而讓蘇菲亞婚紗設計打開了國際視野及品牌知名度。


不息的創意與魅力

 『蘇菲亞婚紗設計』儼如婚紗服時尚的代表,發佈過多數膾炙人口的作品,如1999芭比娃娃變色禮服2000百萬水晶芭比、2001奧斯卡巨星禮服、2003芭比花系列禮服、2004花語彩繪系列、2005芭比宮廷系列及近年來發佈的水晶概念禮服、芭比花天使禮服等,都創造出驚艷亮眼的成果。


牽動時尚的閃耀光芒

    蘇菲亞對於禮服的創作思維得以時時多元創新而且每一次的設計觀點皆能蔚為風潮領導流行時尚,其因正是蘇菲亞本人所強調自己非止為禮服設計師,而是禮服時尚概念師,不受限於專業的束縛,真心體察創意之於時尚的定調,著墨女性曲線與禮服剪裁碰觸時的每一份情感,如此才能今日所見的『蘇菲亞婚紗設計』不止於禮服設計師的精巧,真正令人感動的是賦予禮服設計思維的細膩,體現華納穿著真諦。感受極盡奢華與眾不同。

 
美學藝術的新標竿

    一直以來,蘇菲亞婚紗設計保持著時尚品牌婚紗獨創與魅力,更是讓同業之間耳目一新的期待及流行指標。勇奪群業之冠~蘇菲亞婚紗設計,回首過往十年盡展現個人佳績及經典風采。

 
婚紗簡介   |   蘇菲亞婚紗   |    婚紗服務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提供台中婚紗, 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花蓮訂房, 宜蘭訂房, 石墨, 屏東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