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6:25:05
 
台灣高鐵桃園站 拍婚紗最佳景點
   

台灣高鐵桃園站 拍婚紗最佳景點


高鐵桃園車站白色鋼柱加上玻璃帷幕特殊建築,吸引新人前往取景照婚紗,站區四周景觀綠地皆成為拍照的重要景點。新人表示,在高鐵桃園站拍婚紗希望兩人的感情能夠「高速」昇華。

高鐵桃園站表示,桃園設計取材自燈籠意象,以高8公尺的玻璃帷幕加上細長鋼柱,讓呈現四方型寬度各為72公尺的桃園站成為顯著地標,有人還說,白色鋼柱建築,類似羅馬古建築。

3年前桃園站落成啟用以後,成為「觀光景點」,純「旅遊」的民眾多達千人以上,後來新鮮感消失,前往高鐵桃園站「觀光」的人才逐漸減少。

 

最近部分婚紗業者發現,高鐵桃園站白色建築頗為特殊,尤其在站區周圍,擁有漂亮的廣場以及綠色的景觀,還有站前的大草坪,清爽怡人,風景很不錯,成為拍攝婚紗照的主要景點。

一對新人表示,高鐵桃園站為地下化車站,雖然建築不是那麼宏偉,但身為桃園人,到全縣唯一的高鐵車站拍婚紗,當然有紀念性。他們希望,感情「高速」昇華,婚後甜甜蜜蜜。

  回最新消息列表
 
施華洛簡介   |   蘇菲亞婚紗   |    婚紗服務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提供桃園婚紗,婚紗照,婚紗店,婚紗禮服,鴻億,鴻億婚紗,蘇菲亞,蘇菲亞婚紗,結婚,台北婚紗,禮服,婚紗,非常婚禮,婚紗公司,婚紗攝影,拍婚紗,婚紗展,PRONOVIAS,LA SP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