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6:33:49
 
我一輩子拍婚紗照的甜蜜記錄
   

我拍婚紗照的甜蜜記錄
結婚前拍婚紗照對於每個女孩子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可以穿上漂亮的婚紗,化一個精緻的妝,我想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一生之中也許只有結婚這一刻才做一回真正的主角,雖然,我一直都是在影樓工作,對於這些早已經沒有太多的新鮮感,有時候甚至還敷衍的想就拍幾張選張放大就OK了,但是經過仔細想了一翻,我先生也說:“婚紗照一定要拍,並且也拍好,結婚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現在想來,也真是這麼一回事,不然,我可能真要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因為看朋友們拍的婚紗照也看多了,在加上現在天氣正好,拍外景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也沒有覺得拍婚紗照是件多麻煩的事情,但是,真正到自己拍照的時候傻眼了,

  

又要麻煩朋友化妝啊,拍照啊,攝像啊,還要挑衣服啊,準備車啊,選外景地點啊……等等。以前覺得顧客拍照片都蠻緊張的,現在終於體會到了,等待中的甜蜜!

拍照的前一天晚上,還是很興奮的,先生也特意去修理了一下頭髮,我也特意很早就洗完頭髮,洗完澡,做了個補水面膜,就睡覺了,怕第2天眼睛腫,水也沒有喝。

拍照當天,一大清早,我們就過來了。朋友們也來得很早,我們吃完午飯就開始化妝了,再此也要特別的感謝攝影師餘SIR、肖SIR和化妝師代言老師、攝像師袁超和幾個助理們(阿奎、金龍),還有維多利亞的化妝助理們、開車司機刑師傅,還要感謝可愛的陸總,提供給我們的服裝和拍照地點。謝謝大家了,你們辛苦了,我們會銘記在心的。

  

經過兩個多小時代老師的精心包裝後,我就從一個鄰家女孩變成了一位漂亮的新娘子,哈哈!

  

先生也換好了衣服,稍做了一點修飾。準備工作都完成後,我們就出發去了第一個外景地點---因為都是臨時找景點,再加上時間不夠充足,沒法到比較遠的地方去,我們就開車順著去郊區的街道,開了大概半個小時,我們看到了一快比較乾淨,空曠的大草地,攝影師靈感突現,我們一齊下了車,開始了我們的拍攝過程,攝影師不想讓我們擺死板的姿勢,要我們盡情的發揮,隨意的玩,一會兒跑,一會兒嬉鬧……整個過程下來,都很開心,也很真實。結束後,我們回到了車裡,這才發現天已經暗了路燈也亮了,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

  

  

這一天結束了,第二天繼續拍照的過程......

第二個外景地點,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地方,對這邊也不太熟悉。是在街道邊上,一套比較復古的建築房。沒拍幾張,街道上就有不少人圍觀,還有一些老人拿著相機在拍,真應該買本雜誌來看看,不知道有沒有上新聞,哈哈。這一套笑的比較少一點,都是帶點情緒化的。不過,挺有意思,可惜攝影師只給我們拍了十幾張,其中合影不到六張,嗚嗚。

  

第三個外景地點—-意大利風情街,由於比較晚了,光線也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拍了很多夜景的,這套造型比較誇張,有點歐美範,呵呵,又在自戀了。

  

  

我們化妝和拍照的整個過程袁導演都給我們用DV記錄下來了,場景也攝的比較全,等我們的MV做完後,發上來給朋友們欣賞!

由上可知拍婚紗也是件苦力活,不過,累并快樂著,誰說不是呢……

  電影由一個個的場景組成……

  生活由一個個的經歷組成……

寫下各個外景的花絮·留下那些美麗的瞬息……

感謝陪我們出外景的朋友們,你們辛苦啦!

  回最新消息列表
 
施華洛簡介   |   蘇菲亞婚紗   |    婚紗服務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提供桃園婚紗,婚紗照,婚紗店,婚紗禮服,鴻億,鴻億婚紗,蘇菲亞,蘇菲亞婚紗,結婚,台北婚紗,禮服,婚紗,非常婚禮,婚紗公司,婚紗攝影,拍婚紗,婚紗展,PRONOVIAS,LA SP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