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7:08:53
 
支幾招讓你的拍照微笑更加迷人
   

怎樣在拍婚紗攝影時自然的微笑
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會喊“茄子”,目的就是為了擺出微笑的表情讓自己再上鏡的時候更漂亮。不外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想拍出天然漂亮的笑臉可不是一件輕易的事情。是不是覺得在鏡頭前自己的表情都快僵住了呢,這裡591小編就給大家支幾招,讓你的婚紗照更加迷人。

1、在拍照的時候可以多想一些興奮的事情,甚至可以想一些有趣的笑話,或者回憶一些搞笑的情景,到時新娘就能天然而然地笑出來了。

2、搞怪也是王道,在拍攝婚紗的時候,新娘和新郎的互動是很重要的,兩人切忌呆呆站在那裡像木頭人一樣任人擺佈。一定要活潑起來,哪怕是和攝影師一起琢磨擺POSE也行,只要放輕鬆後拍出的相片,才能讓畫面有動感。 3、拍照的時候要保持冷靜的狀態,千萬別緊張,一旦緊張面部的肌肉就會僵硬,拍出來的笑臉也會僵硬,所以做三個深呼吸,吃點巧克力,讓自己放鬆下來。 4、假如其實笑不出來,那就索性不笑,打造出個性不凡的冷酷、野性的新娘。不外不笑並不等同於板著臉,臉上是需要有細微表情的,例如可以擺出冷視的姿態,不外千萬不能瞪得太狠,不然拍出來的效果會很嚇人哦。

  回最新消息列表
 
施華洛簡介   |   蘇菲亞婚紗   |    婚紗服務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提供桃園婚紗,婚紗照,婚紗店,婚紗禮服,鴻億,鴻億婚紗,蘇菲亞,蘇菲亞婚紗,結婚,台北婚紗,禮服,婚紗,非常婚禮,婚紗公司,婚紗攝影,拍婚紗,婚紗展,PRONOVIAS,LA SP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