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7:12:58
 
留意拍婚紗攝影新郎著裝到底如何
    拍婚紗攝影新郎的怎樣穿衣
無論是拍婚紗仍是在婚宴進行中,都很少有人留意到新郎的著裝到底如何,但新郎所選的禮服也要搭配得宜,既要配合新娘的婚紗禮服,又要凸起新郎的時尚品味。身材清癯型若體型屬於較為高佻清癯的男性,建議穿戴剪裁有些圓身,利用能讓你身形顯得略有份量的禮服來諱飾削瘦的身形。身材肥胖型體型較胖的新郎,不妨利用能廣納各種體型的平口服,但請避開較圓的新月領;西裝領,有棱有角的劍領會比較適合豐潤的臉型。禮服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避免淺色、大禮服及開雙襟的禮服。身材高大型此型的新郎適合穿任何型式的禮服,尤其以雙排扣和大禮服最為出眾。身材矮小型最適合簡樸款式的禮服,單襟或尖領向上的禮服都很適合,盡量避免大禮服、雙排扣或及襟的禮服,由於這些禮服的比例會讓腿看起來更短,為了避免自嚗其短,應該避免穿。啤酒肚型此型新郎適合款式簡樸、深色的單襟禮服,這種款式在視覺上可把身形稍為拉長。切記不要穿雙排扣、燕尾禮服,由於這種類型的禮服焦點目光很輕易會放在肚子的位置。成熟型新月領外形像兩片月眉,由於它的圓順感,是年青人偏愛的外套領形;帶有些霸氣的劍領和守舊的西裝領,是年紀稍大者喜愛選擇的款式。小貼士: 在禮服配件的部份如襯衫或領帶的搭配,應該以禮服統一色係為優先考慮,或以對比的顏色配搭,如斯看來會比較年青。在襯衫的部份,新郎要自行預備搭配的襯衫、皮鞋和皮帶等衣物,以備不時之需。鞋襪的顏色也要一致,免得到時泛起白鞋配深色襪不協調的搭配泛起。
  回最新消息列表
 
施華洛簡介   |   蘇菲亞婚紗   |    婚紗服務   |   聯絡我們   |   回首頁 提供桃園婚紗,婚紗照,婚紗店,婚紗禮服,鴻億,鴻億婚紗,蘇菲亞,蘇菲亞婚紗,結婚,台北婚紗,禮服,婚紗,非常婚禮,婚紗公司,婚紗攝影,拍婚紗,婚紗展,PRONOVIAS,LA SPOSA